藝人黃子佼上月迎來女兒「黃玉米」的誕生,他表示女兒是5月19日出生,因此就在每天下午5時19分曬女兒,不料,日前有一位酸民在玉米的四連拍下方留言「關社會什麼事」,對此,黃子佼今(14)日也在臉書發長文回應「抱歉我會繼續」。

黃子佼日前PO出女兒可愛四連拍,卻有人在留言嗆「關社會什麼事?」黃子佼當時回應「如同您寫這六個字,跟社會也沒有關係」。

黃子佼今(14)日再針對此事發表長文,表示「一個人可以留言,是社會一款聲音,兩萬人喜悅按讚,又怎與社會無關?」認為若是女兒的照片可以帶給網友療癒,那與社會就有關,透露自己有去看該名網友的臉書,發現對方有放全家福,反而看了覺得「美滿」,表示用不同心態看,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黃子佼最後也回擊酸民「抱歉我會繼續曬」,他說會固定在每天傍晚曬女兒,雖然大家也許會看膩,但在這些日子裡「被她融化的喜樂已經是莫大榮幸」。高EQ的發文,引來不少網友認同,紛紛留言感謝黃子佼及玉米帶來的正能量。

【更多的黃子佼—追蹤黃子佼的IG吧!】

黃子佼發長文回應酸民。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