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法蘭Fran」是法蘭黛樂團的主唱,去年11月推出個人首張翻唱EP專輯,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前她透過外送平台點餐,遇到一位叫「信宏」的外送員送餐,與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撞名,她也特別PO出截圖分享,沒想到竟釣出阿信本人搞笑回應,笑翻網友。

法蘭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外送平台的截圖,畫面中,可以看到餐點即將送達,不過引人注目的是外送員名字叫做「信宏」,讓她開玩笑表示「今天,阿信惱絲送餐給我~感動」,她透露最近在做新專輯「收到這溫暖⋯真的是⋯啊⋯該給小費啊~ (給了)」,文末還特別標記阿信。

該篇貼文一出,成功釣出阿信本人回應「轉發本文,可預定總裁送餐」,引起大批粉絲暴動,不少人看到本尊現身,紛紛留言「+1」、「我轉發了,就等你來」、「指定要加成嗎?」、「我就問現在預定排到哪裡」、「香港可送?」、「差點直接給地址」,這也讓法蘭笑說「是不是害到總裁業務加一項了」。

【更多的阿信追蹤阿信IG吧!】

法蘭(左)遇到一位外送員和阿信同名。   圖:翻攝自法蘭Fran臉書

阿信的回應,引起大批粉絲暴動。   圖:翻攝自法蘭Fra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