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謝和弦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透露要將戶籍遷到中正萬華區,並提出自己的主張,強調要推動紅燈區落地,希望能降低中正萬華的犯罪率,同時希望下一代的台灣小孩都能沒有罪惡感的抽大麻,掀起熱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臉書小編主動開蹭,對謝和弦拋出10項問題要他來討論和回答,謝和弦毫不留情,直接留言回嗆小編就是想蹭,要趙少康小編先去問國民黨自己的議員。而網紅四叉貓則加碼爆料,趙少康小編就是之前柯文哲的小編。

趙少康小編透過臉書表示,「聽說阿扣要選中正萬華,雖然阿扣有時候讓人感覺有點ㄎㄧㄤ、ㄎㄧㄤ,又不太喜歡萬安,有點可惜,不過我們真的很喜歡扣哥的音樂,既然扣哥想投身政治,我們當然給予祝福,我們也相信,政治就是相互理解在這邊,秉持公開理性對話的原則,也希望能充分了解阿扣的政見,

趙少康小編標記謝和弦,拋出10項問題,並表示同選區的議員候選人們也可以回答。

1.請問阿扣為什麼可以唱歌唱得這麼好聽,秘訣是什麼?

2.請問阿扣,要怎麼跟女生告白,成功的機率會比較高?

3.阿扣支持的「大麻合法化」,阿扣認為應該開放到什麼程度,是藥用大麻合法化、還是全面普及?或是應該怎麼開放呢?

4.阿扣支持的「改裝車上路合法」其實廣受車友關注,但經常有人認為「改車就是改管」,因為噪音問題而排斥,阿扣認為能不能從哪些配件先開放起可以讓大眾逐漸接受?政府又應該如何管制呢?

5.阿扣支持「嫖娼合法」,實際上在我國嫖娼合法、只是沒有紅燈區,那麼阿扣認為紅燈區具體應該設置在什麼地方呢?

6.艋舺龍山文創B2活化是北市府近年來的重點文創培植區域,無奈生意始終慘澹,阿扣同為藝術人,認為可以用什麼方法活化該區呢?

7.青山宮祭是萬華重要慶典,然而衍生的噪音、火災、交通問題時常為周遭居民詬病,阿扣認為如何在文化慶典和民眾之間取得平衡,會是更好的做法呢?

8.請問阿扣期待用什麼樣的政策破除萬華「老、舊、亂」的刻板印象,為萬華注入新活水,翻轉艋舺呢?

9.北市房價日益增高,年輕人住不起、甚至租不起的問題,阿扣希望透過什麼樣的政策紓緩、解決?

10.請問你會不會像另一個立委一樣,選上之後就不去逛市場顧鄉親,只有記者會的時候才露臉?阿扣又要如何向鄉親保證呢?

謝和弦對於趙少康小編開蹭頗為不滿,直接留言回嗆「你他X這些問題先看幾個國民黨的議員可以馬上回答你這個給趙少康養的哈們」、你就是針對我,要蹭我,
我就只回你這篇,想必你會拿著我的留言跟趙少康說你這波經營有多成功吧,笑死人,我跟國民黨沒什麼好談的,因為國民黨最沒資格哈們」。

只見趙少康小編緩頰稱,「是認真的想知道扣哥能不能跟其他候選人不一樣啦」,底下趙少康小編的粉絲則幫腔回嗆,「阿扣不會唱歌,是會Rap。然後在錄音室唸得比現場好」、「國家難道沒有正常一點的願意從政嗎?」謝和弦毫不留情回擊網友應該檢查耳朵,並反酸中正萬華區議員「鍾小平跟應曉薇就很正常喔笑死人哈們」。

而在這篇文章貼出後將近一日,完全未有任何中正萬華區議員回答問題。網紅四叉貓則補充一則八卦,指出這位小編之前是柯文哲的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