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團體MONSTA X由Shownu、民赫、基賢、亨元、周憲和I.M組成,隊長Shownu去年7月開始服兵役,目前團體以5人形式活動。近日MONSTA X睽違3年在美國舉辦的巡迴演唱會,怎料,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昨(13)日突然發公告,表示有一名隨團的工作人員在出差期間過世。

MONSTA X今年4月帶著迷你專輯回歸,並從5月21日至6月11日舉辦《2022 MONSTA X NO LIMIT US TOUR》美國巡迴演唱會,沒想到才剛結束巡演,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昨(13)日在官方後援會發出公告,透露「安保公司的一名員工在美國出差期間去世」,目前經紀公司已在當地協助處理後事,也希望外界不要對亡者的死因做猜測。

消息曝光後,由於該篇公告沒有交代工作人員過世的細節,讓許多粉絲感到擔憂,紛紛留言「難道是巡演途中出了什麼事嗎?」、「怎會特別發關於工作人員的聲明?」、「是意外還是生病,至少說清楚吧?」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考量到死者家屬,別再追究原因。

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發布公告,透露有一名工作人員離世。   圖:翻攝自韓網NA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