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曾莞婷外型亮麗,演出過多部八點檔,有「本土劇女神」稱號,她於2020年成立網美手搖飲料店「AirKiss飛吻茶飲」,先是在新竹開設旗艦店,去年9月又插旗台北通化街,沒想到經營不到2年,昨(13)日她突然宣布收攤,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訝。對此,她也透過經紀人透露收攤原因。

曾莞婷昨(13)日在社群上跟風發文,分享「#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她寫了16點,包括自己每次感情結束都是被劈腿、曾擺過路邊攤、賣過春聯、喝醉酒變得較好相處等等,她也強調目前真的是單身,並在最後突然自爆說「我的飲料店結束營業了」。

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驚訝表示「我還沒喝過飲料」、「Airkiss是我的愛店」、「最後一個不敢想像,飲料超好喝」、「最後一個太意外!真假!」,曾莞婷也回應「真的!」而目前在Google地圖上搜尋店家,確實都顯示永久停業。

事實上,曾莞婷創立的手搖飲「AirKiss飛吻茶飲」,其中最具特色的就屬1杯要價260元的招牌「黃金冰糖燕窩」,當時她還信心喊出「目標3年內開超過百家」,怎料不到2年就低調收攤。對此,曾莞婷透過經紀人回應,「因為忙著拍攝八點檔加上疫情關係,飲料店也很不好做」,因此才決定將2家飲料店收攤,不過手上仍有保養品、服飾品牌正在經營。

【更多的曾莞婷—追蹤曾莞婷的IG吧!】

曾莞婷透露手搖飲料店收攤。   圖:翻攝自IG/vicky_7155

曾莞婷的2家飲料店,目前在Google地圖上已顯示永久停業。   圖:翻攝自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