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近來捲入網軍風波,綠白陣營互咬「養網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執政黨的網軍或大內宣治國、柯市府的網軍都對民眾不利,政治文化改變要從台北開始,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今(7)天表示,蔣萬安要改變網軍文化,應該先要求國民黨清查自己的網軍,而蔣萬安也儼然變成了打模糊仗的「柯文哲2.0」。

顏若芳指出,蔣萬安今天受訪時,針對柯市府網軍爭議,一面砲轟中央、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面稱讚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有風骨,還不忘當好好先生說「改變政治文化從台北開始」。蔣萬安已經當台北立委六年了,現在要跳去選台北市長,才想到要改變,蔣萬安左轟執政黨有網軍,右打柯市府IP,就是不提國民黨自己也是網軍巨頭。

顏若芳續指,最近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新北市府也爆出市府員工上班用PTT,造謠恩恩爸是塔綠班,過往也有羅智強被爆出灌假帳號按讚、朱立倫拿境外帳號洗版的事件。蔣萬安還是跟以前一樣怕事,議題只對自己有利部分表態,對於有爭議的就裝傻,從四大公投到現在,蔣萬安實在是難得始終如一,始終如一的懦弱。

顏若芳強調,蔣萬安要改變網軍文化,應該要先跟自家人講,要求國民黨清查自己的網軍,不要嚴以律人、寬以待己。而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的八年之中,已經在兩岸議題和諸多價值觀上躲躲閃閃,舉著自己的白色大旗,在特定議題上打模糊仗,而蔣萬安也儼然變成了柯文哲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