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雜誌日前公佈202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獲得「最佳施政進步」城市,副市長林欽榮今(6)日代表市長陳其邁北上接受頒獎時表示,根據202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在8大施政滿意度全面顯著提升,「施政分數進步」幅度高居全國之冠,代表市民對陳其邁2年拚4年的執政表現,給予正面評價。他並感謝遠見雜誌的觀察及市民的支持,未來市府團隊也會帶著這份肯定,持續努力來回應大家的期待。

林欽榮說明,陳其邁上任市長後提出加速產業轉型、增加就業、交通建設及改善空污等四大優先政策,以產業轉型作為城市轉型的驅動器,讓高雄從重工業城市轉型為科技智慧城市,並成功引進全球半導體代工龍頭台積電到高雄設廠,加上橋頭科學園區如期選地招商、路科及仁武產業園區廠商擴大投資等,創造至少4.5萬個就業機會,累計招商引資近5000億元,成功讓市民有感。

他指出,高雄市政府推出的四線齊發政策,讓高雄成為全台捷運建設最快的城市,而在軟體方面,如觀光、文化及人才培育等,也投入相當資源,今天陳其邁市長能夠獲得如此肯定,同時也代表著全體高雄市民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