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讓為參選而請辭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無法接受,不僅徹底撕破臉,砲轟朱立倫是失格、失信也失能的領導者,更建議張善政退回國民黨中央的徵召,讓桃園市長提名回歸初選民調,卻遭國民黨中央及張善政陣營冷處理。

羅智強則於臉書表示,張善政4日晚間已軟性拒絕。他個人認為,參加初選民調除了可以補正程序正義外,更重要的目地是可以證明每個參選人的真實實力,不論對黨或對個人都有正面意義,但看來張善政並不作此想。

國民黨今(6日)下午更發出「嚴正」聲明表示,國民黨中常會已於5月18日正式通過徵召提名張善政參選年底桃園市長,絕無任何變化;張善政也已展開各項選舉行程,國民黨將全力協助張善政爭取勝選,打造新桃園。

國民黨中央強調,張善政是優秀的國家人才,能成為桃園市最好的市長。張善政早已經過中常會正式提名,是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的最優秀人選,國民黨內將全力給予支持,呼籲外界停止以訛傳訛的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