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特斯拉充電站今 ( 5 ) 日發生插隊糾紛,網友在「爆料公社公開版」粉專上傳影片,一名身穿白衣的特斯拉車主要求網友讓他插隊充電,網友回應「再一分鐘就好」,白衣男子卻嗆聲:「我爸爸已經過世了,我只是跟你讓個位子怎麼樣?!」,後來還掏出空氣槍,朝網友的車內掃射

影片當中,白衣車主搖下車窗,對網友比中指,要求他下車理論。白衣車主不斷強調「我爸爸已經過世了,只是跟你讓個位子,怎麼樣了嗎?你剛剛拍我的車是什麼意思?」。網友回覆「是你先敲我的車耶,我是不是說我 ( 充電 ) 差一分鐘,我們也有事情呀!」

後來網友聲稱要報警,白衣男子便掏出空氣槍,朝網友的車內掃射,然後駕車逃逸。有其他網友補充事發經過:「這已經在特斯拉群瘋傳,故事是這樣的,瓦斯哥一到充電站,可以給 1000 塊,讓他先充嗎?爸爸過世,要趕回家。但他們好像就不想,進而發生口角,後續如影片!」

對此,網友在貼文下留言:「這把槍是他小時候抓週抓到的嗎?」、「開特斯拉還用這種玩具槍喔」、「又來一個浩呆,真的是以為自己在美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