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區 2 歲男童恩恩 4 月時染疫喪命,他的父親林先生質疑為何等待 81 分鐘才有救護車,要求政府提供 119 報案紀錄聲音檔。恩恩爸今 ( 5 ) 日下午在臉書表示,已收到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補寄的 3 通譯文,會進行整理消化。

恩恩爸表示,今天下午家裡已經有收到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補寄的另外三通「消防局回電給老婆」的通話譯文,待忙完就會開始整理消化,連同先前已經收到的 5 通「老婆撥給消防局」的譯文、消防局和衛生局的橫向簡易紀錄、1922 的通話錄音,這幾個手邊資料,會一起釐清時序。

恩恩爸透露,剛剛得知補寄的譯文已經寄到家後,也先傳了訊息給衛生局高副局長以及消防局專員,提出下週可以過去的幾個時間,最快明天早上就可以去消防局聽錄音。

恩恩爸指出,整理新北市提供的書面資料時,發現了幾段聯繫上空白的時間,會在聽完消防局錄音後,持續整理。此外,衛福部 1 日曾說過 1922 的橫向聯繫資料有「準備好了」,但恩恩爸表示,還沒有接到衛福部有關領取資料的訊息,要求衛福部盡快還給他缺漏的那一塊資料。

恩恩爸整理報案通聯紀錄。   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表示,最快明早到新北市消防局聽錄音。   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