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代表廖志杰今年3月被網友在爆料公社社團爆料,賭博輸光後向他借15萬,不但沒償還,甚至直接失聯,至少欠下25萬元的債務,且向民眾黨申訴也無用,網紅四叉貓透過臉書幫高調,也成廖志杰提告妨礙名譽的眾多被告之一。事件近日又發生案外案,四叉貓下周要到樹林分局做筆錄,廖志杰得知後,在臉書揚言要請常蹭飯吃的四叉貓「吃頓粗飽」。

四叉貓昨日先是透露,自己因為廖志杰欠錢不還的事件,最近收到通知,下個星期要去樹林做筆錄,詢問網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推薦嗎?」並再度向同樣收到傳票的網友們喊話可與他聯繫,可一起組隊去台灣民眾黨新北市黨部門口開自救記者會,並可穿著漁夫帽、大墨鏡、口罩的統一穿搭,挑個民眾黨部要辦活動的時候在旁邊啜泣給大家看。

未料,廖志杰得知他下週要去樹林分局做筆錄後,放話要請吃一頓「粗飽」,透過臉書撂話,「娘炮貓要來樹林做筆錄,在想要不要請牠吃大餐,看他那麼愛蹭吃,真想請他吃頓粗飽」。

四叉貓聽聞後瑟瑟發抖,「請問這篇文章算不算恐嚇?」,坦言不知道下週該不該去樹林做筆錄了。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則留言建議,「告下去,就有零用錢去吃到飽了」,並貼出過往撂話請「吃粗飽」的相關有罪判決,反酸「白色力量應該多讀書再發文,以免誤蹈法網。」

民眾黨代表廖志杰撂話請四叉貓「吃頓粗飽」。   圖:翻攝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