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首任妻子布勒(Kathleen Buhle)在回憶錄中公開婚姻生活內幕,她自爆2016年發現丈夫與守寡嫂嫂不倫時「很震驚,但是沒有心碎。我的自尊心於前一年就已經在悲痛中受挫。」她經常感到自己「並非拜登家一分子」,和杭特離婚後的她強調「現在全盤掌控自己人生」。

「時人雜誌」(People)1日刊出布勒新書「如果我們分手」(If We Break)的摘要,其中細數杭特毒品成癮、與守寡的嫂嫂海莉(Hallie Biden)不倫,以及她自己融入拜登家遭逢的諸多挑戰。拜登2008年成為前總統歐巴馬副手後,特勤局幹員通知拜登家,杭特和女兒將會受到全天候保護,但是不包括布勒,這讓她經常體會到「我並非拜登家一分子」。

根據美聯社報導,布勒還透露,是在2016年11月發現杭特與海莉外遇,女兒們要求家庭治療師對她說出真相。她說:「我很震驚,但是沒有心碎。我的自尊心於前一年就已經在悲痛中受挫。」並提到,女兒們在杭特手機簡訊裡發現父親和伯母的不倫關係。

布勒正與前夫籌辦大女兒奈奧米(Naomi)11月的白宮婚禮。她告訴時人雜誌,自己和杭特「因為對女兒們共同的愛而有交集」。而美國司法部正就杭特的財務問題進行調查,布勒對此表示:「我幫不上什麼忙...在我們財務上,我一直把頭深埋在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