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Po文提及「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而遭網友出征,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揚言查辦,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聲力挺郭彥均引發部分綠營人士不滿,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以「黨內很多人跟這個肌肉男是好朋友」、「討好肌肉男的人有多可笑」等言語攻擊館長,館長則在直播中秀出蔡英文贈送的禮物反嗆:「你在罵蔡英文?」

王浩宇批評館長:「捧韓國瑜、跟趙少康交朋友,攻擊政府對抗對岸的網路謠言?黨內很多人跟這個肌肉男是好朋友,畢竟網路聲量大、背後一堆屁孩支持,所以大家不敢得罪,甚至私下要去打好關係。這就不是我的個性,幹嘛熱臉去貼冷屁股?」還說:「討好肌肉男的人有多可笑?這種人,對台灣的民主傷害才是最大的。」

對此,館長在直播中針對「討好肌肉男的人有多可笑」這句話反問:「你是在罵蔡英文嗎?我跟蔡英文多好,我都叫她姐姐了,你敢不敢嗆她?」館長隨後秀出蔡英文送給他的禮物,包括陸戰隊木槳、花籃、親筆卡片等等,還要王浩宇「唸出來」這些禮物署名的都是誰的名字,並繼續展示與副總統賴清德、高雄市長陳其邁、桃園市長鄭文燦等綠營天王同框的照片。

館長表示,蔡英文曾告訴他「館長只要我們做得不好,該罵就罵」,而這就是他佩服蔡英文的地方,所以他挺得下去,蔡英文從來不會被他譙就「氣噗噗」,為這才是「大將之風」。而王浩宇1日反擊則將戰場聚焦在「襪子」,質疑「台灣根本沒有開放中國製造的襪子進口,為什麼買得到?」拜託館長「不要傷害台灣襪業」。

館長表示,蔡英文曾告訴他「館長只要我們做得不好,該罵就罵」。   圖:翻攝館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