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網友在PTT表特版發文,以「台灣、短髮、興趣是習武」為題,並發出多張該位女孩的生活照、健身照,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誇讚身材健康、完美,亦被神出IG。對此,本尊也在IG發文回應了。

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發文,表示自己找到一位「台灣、短髮、興趣是習武」的女孩,亦曬出多張生活照、健身照,該女孩的6塊腹肌、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讓鄉民直呼「不講武德」,更有人笑稱「交往前要先買『醫療險』,分手就能出險」;亦有網友找出該女孩的IG,原來本尊就是以「運動女孩」自居的Bonbon Wang。 

對此,Bonbon Wang昨(31)日在IG發文回應,打趣表示「為什麼要分手才能出險?交往期間隨時可以出險啊!」;亦坦言自認「非正妹」,能登上表特版是「這輩子沒想過的成就」,更是直言自己就是個「運動武術狂」,不會因為被「推爆」就改變。

【更多的Bonbon Wang追蹤Bonbon WangIG吧!】

有網友在表特版貼出Bonbon Wang的生活照。   圖:翻攝自PTT

Bonbon Wang打趣表示「交往期間隨時能出險」。   圖:翻攝自Bonbon Wang IG(@wonbin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