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他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趣事,搞笑、幽默的模樣,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先前,孫生透露自己罹患「橫紋肌溶解症」,昨(31)日再曬出24小時監視心跳的結果,一天內竟然高達「5683次」心律不整,讓他驚呼「天啊!」。 

先前,孫生5月練舞時,突然感到心臟疼痛,甚至當場跪下無法動彈,當時,孫生透露「像心臟被抓住」,直言自己呼吸困難到恐懼,送醫後確診「橫紋肌溶解症」;孫生亦透露自己心跳最慢只有45,甚至差點要「洗腎」住院。

孫生昨(31)日在IG發文,曬出24小時的心跳監測結果,只見報告中,一天就高達「5683次」心律不整,也讓醫生傻眼表示「老人家一天也才一兩次」;此外,有粉絲見到數據後,便嘗試計算,發現平均「每15秒」就會心律不整一次,看到計算結果的孫生也忍不住驚呼「天啊,God.」。

【更多的孫生追蹤孫生IG吧!】

孫生一天心律不整5683次。   圖:翻攝自孫生IG(@soon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