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留美返鄉的雲林楊家三姊弟所經營的江鳥咖啡,今(1)日開幕,正式插旗嘉義市西區,現場邀請家扶、善牧及弱勢家庭成員参加精品咖啡體驗活動,為嘉義市的咖啡消費者提供新的選擇。 

雲嘉第六家「江鳥咖啡店」,今天在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271號舉辦開幕公益活動。雲林「村露國際」創業10年來,旗下擁有「鴻豆王國」、「江鳥咖啡」、「蕎拉燕麥」3個品牌,分別在雲林縣斗六、虎尾及嘉義市檜意森活村、吳鳳北路等拓展多家分店。因看好嘉義市龐大消費市場,嘉市第三家「江鳥咖咖民北店」今天正式和大家見面。 

2019年誕生的「江鳥咖啡」品牌,賦予「咖啡獨特意義」,秉持創業良善初心,以「公益咖啡」分享愛的理念,除每季提撥販售盈餘回饋社福機構,以愛、希望、關懷的精神,結合公益與咖啡,透過善的循環回饋社會,長期積極主動關懷弱勢族群,頗獲各界好評。 

來自雲林的楊家宸、楊珮騏、楊平逸3姊弟,因父母在台灣咖啡原鄉古坑種植咖啡,從小愛上咖啡的香醇,3姊弟分別留學美國返鄉後,2012年首先在雲林縣斗六市雲林科技大學旁經營「鴻豆王國」咖啡店,以行銷全台道地的《台灣咖啡》為主力,並成立「村露國際」公司拓展營業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