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郭彥均事件」吵得沸沸揚揚,也引發多方論戰,其中,館長陳之漢也在FB開砲蘇貞昌,表示「難怪我從以前就很討厭你,蘇先生」。事隔數日,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突然加入戰場,指稱「肌肉男的品牌不標示產地」,疑似暗示館長販售非「台灣製」產品。對此,館長也發文回應了。

王浩宇昨(30)日突然在FB發文,表示「肌肉男的品牌,開始賣鞋子、其他配件等」,詢問「做得到台灣製造嗎?」,指稱對方「沒標示產地」,並表示自己認為做得到「台灣製造」就可以,做不到就說做不到。 

對此,館長今(31)日也在FB發文回應,澄清自己販售的產品,出處、製造地都說得一清二楚,並表示自家的襪子早已拿到「MIT認證」標章多年,如果自己說謊也一定會被媒體報導;亦狠嗆「民進黨有你這種人真是丟臉」,最後也表示「要講事實,不要滿嘴謊言」。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IG吧!】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突然指稱「肌肉男的品牌不標示產地」。   圖:翻攝自王浩宇FB(@王浩宇)

館長為自家產品澄清。   圖:翻攝自館長FB(@飆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