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祈錦鈅曾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合作,擔任反毒大使拍攝宣傳片,被封為「最美女警花」,不料,卻捲入謝和弦「小三風波」,形象大受影響,連當時拍攝用的「警服」也被警局收回。日前,祈錦鈅到墾丁遊玩,今(31)日更是曬出火辣比基尼,引發粉絲大暴動。 

近日,祈錦鈅到墾丁遊玩、散心,今(31)日在IG發文,曬出身穿白藍色的比基尼的辣照,身材十分豐滿,完全擋不住傲人事業線,祈錦鈅更是透露自己要坐船「出海」,打趣表示自己要「回娘家」。

此文發布後,許多粉絲表示「只穿白色更辣!」、「原來是美人魚」,亦有人留言「娘家在大海」,祈錦鈅也甜回「本來想邀請大家來我家玩」,開玩笑說道「感覺好像會出事!我收斂一點!」。

【更多的祈錦鈅追蹤祈錦鈅IG吧!】

祈錦鈅曬辣照。   圖:翻攝自祈錦鈅IG(@maxinechiii)

祈錦鈅打趣表示要邀請粉絲到「海裡家中」玩。   圖:翻攝自祈錦鈅FB(@祈錦鈅Maxinech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