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郭彥均在FB分享與醫護朋友的對話,稱醫院情況很慘,「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內容引發各界論戰,隨即郭彥均道歉並刪文;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強調「會加以究責查辦」,沒想到,更是引發「輿論大戰」。對此,館長在直播中力挺郭彥均,反問蘇貞昌「不能抱怨嗎?」,也對藍營「作秀行為」表示不認同。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聊到關於「郭彥均事件」,直言「郭彥均已經道歉了,這件事情就可以平息」,認為死「一個」小孩,對於家長來說就是「多到爆」,更是喊話蘇貞昌,表示這陣子都不好受、生意不好做,反問「抱怨一下是怎麼樣?難道我們不能抱怨?」,更是怒喊「最近真的做得很爛!」。

此外,館長也表示「國民黨一手好牌卻打爛」,直言「根本分不清關心跟表演」,認為立委前往刑事局高喊「辦我啊!辦我啊!」,根本不是在聲援郭彥均,也無奈直呼「有必要演成這樣?」。

【更多的館長追蹤館長IG吧!影片影片看這裡!】

館長力挺郭彥均。   圖:翻攝自館長YT(@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直呼「國民黨一手好牌卻打爛」。   圖:翻攝自館長YT(@館長惡名昭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