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藝人夫妻黃子佼、孟耿如日前剛迎接女兒「玉米」的到來,黃子佼在28日在IG上傳一張總統蔡英文祝福的賀卡。但藝人郭彥均發佈「很多孩子走了」貼文事件延燒,名嘴「宅神」朱學恒對蔡英文寫賀卡一事轟,只為蒼生說人話,不為君王唱讚歌,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9)日表示,別人生小孩跑去留言 #很多孩子走了 ,「這什麼觸霉頭操作我真心不懂。」

日前網友看到後蘇貞昌說,要對發佈「很多孩子都死了」相關貼文查辦到底,引發在野黨反彈,各界聲援郭彥均,紛紛跑到蔡英文的臉書留言區洗版,「你堵得住一個郭彥均的嘴,你堵不住我的嘴」、「今天你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話」、「政府不要恐嚇平民百姓」、「這樣會被政府查辦~您好大我好怕」。

黃子佼、孟耿如日前剛迎接女兒「玉米」的到來,黃子佼在IG上傳一張總統蔡英文祝福的賀卡,賀卡內容寫道,歡迎玉米來到地,也恭喜你們成為爸媽了!我要祝福玉米健康快樂長大,也祝福你們全家幸福美滿,平安順利。

朱學恒對賀卡一事酸蔡英文,只為蒼生說人話,不為君王唱讚歌,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醒醒吧,那死掉的十個孩子沒名沒姓,是收不到蔡英文一滴淚的,而你敢說死十個孩子算多,蘇貞昌就要立馬偵辦你呢。」、「騙神蘇貞昌。」最後更喊話,「刑事警察局來抓我啊,笑你不敢。」、「今天你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話。」

劉宇看到朱學恒的貼文後表示,通常台灣人還是有一定的底線啦,再怎樣也不該去鬧別人的「婚喪喜慶」,別人生小孩跑去留言 #很多孩子走了 ,「這什麼觸霉頭操作我真心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