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球知名電影「捍衛戰士」上映,搭上這波熱潮,有鋼鐵律師之稱的國民黨嘉義市西區議員參選人蘇慶良,將於6月1日發出第一波紙本文宣,強調自己將依循「鋼鐵般的定律」,當選市議員後會努力監督市政,繁榮嘉義,讓「勇媽」與「鐵律」相互輝映。

蘇慶良強調,他的第一份紙本文宣6月1日正式起航,2018首度參選市議員失利的他表示,感謝大家過去四年半來的支持,他會努力向前,就像「鋼鐵般定律」,捍衛市民權益。 

蘇慶良自幼家境清寒,勤奮苦讀,靠領國民黨獎學金一路完成各級學業,最後考上台大法律系,並取得台大法律和外文雙學位以及律師執照,目前是聯通法律事務所所長,曾獲全國優秀公益律師獎。他對國民黨有很深的感情,希望國民黨強大,對於外界對國民黨的負面聲音,他會努力辯護,目前是國民黨嘉義市黨代表。 

蘇慶良表示,他在競選政見當中提出願景:公民大覺醒、彈劾小奸佞、繁榮中嘉義;他的問政目標是糾舉違失官員進法院、監察院,為嘉義市帶來廉政和繁榮。

國民黨嘉義市議員參選人蘇慶良表示,「勇媽」與「鐵律」相互輝映。   圖:蘇慶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