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郭彥均25日晚間於臉書上分享與醫護友人對話,原先只是想呼籲民眾對醫護人員多一份尊重,減少群聚,沒想到卻因為文中友人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遭到網友群起出征懷疑其真實性;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揚言將加以究責、查辦。針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28)日號召全國黨公職通通聲援郭、聲援小小孩,時事評論員羅友志諷刺此舉將事件導向「政黨對決」,更直言朱「割稻尾」、「笨蛋」等。

朱立倫於臉書上質問衛福部長陳時中、蘇貞昌等:「有沒有看到20位重症的孩童?有沒有同理心?」。

朱表示已經有10位孩子走了,政府卻不努力保護民眾、保護兒童,卻動用網軍與國家機器出征、約談說真話的人,直言根本是搞錯兒童染疫死亡的真實問題。

朱立倫號召全國黨公職,通通聲援郭彥均、聲援小小孩,「如果講真話要被法辦,那就通通法辦,連我也法辦!」。

對此,時事評論員羅友志不以為然。他批評朱「來亂的」,因為黨公職上下早已自發關心,並直言「我們老百姓的事,不想被你割稻尾」、「害成政黨對決」。

羅友志呼籲朱立倫刪文,並批評他以為自己形象很好,最後不忘補上一句:「笨蛋!」。

朱立倫號召全國黨公職,通通聲援郭彥均、聲援小小孩。羅友志直言「他們不想被你割稻尾」、「害成政黨對決」。   圖:截自羅友志臉書

羅友志呼籲朱立倫刪文,並批評他以為自己形象很好,最後不忘補上一句:「笨蛋!」。   圖:截自羅友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