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因紅線違停車引發爭議,北市信義警分局昨(27)晚公開兩分鐘密錄器畫面,揭開徐巧芯與徐姓員警的對話。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砲轟選擇性公開密錄器片段,更嗆徐巧芯退出政壇。徐巧芯則反嗆若密錄器有遺漏願意退出政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留言處力挺徐巧芯。 

警方公布密錄器內容後,周玉蔻在臉書痛批,徐巧芯「轉移焦點、選擇性公布密錄器2分鐘不到的片斷,解決不了妳施壓警員不要開單,又威脅事後再消單的醜陋事實!」

周玉蔻強調,若徐巧芯是光明正大、心內無鬼,就請台北市警察局公布密錄器完整影像。她更嗆「徐巧芯滾出政壇。」

對此,徐巧芯發文表示跟周玉蔻對賭,若警局與她所公布的密錄器有任何遺漏,「我(徐巧芯)退出政壇;如果沒有,你(周玉蔻)退出媒體圈。」

「請修正你(周玉蔻)的內容,不然我會提吿。」徐巧芯強調,根據密錄器內容,她從未要求警員不開單,且當下與事後也沒有透過任何管道威脅銷單。

游淑慧則在底下留言支持徐巧芯:「提告吧,跟惡人講道理……多此一舉。如果是禍害半世紀,有什麼好說嘴。」

「員警的密錄器影片涉及每個人的隱私。」游淑慧也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天有人仗勢,動員一堆民代去施壓員警,要求公布與徐巧芯有關的影片,「明天她就可以用同樣手法,去任意侵犯別人的隱私。」

游淑慧強調,「員警密錄器是為治安用,不是讓周玉蔻做秀批鬥敵人用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   圖:周煊惠/攝(資料照)

周玉蔻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徐巧芯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游淑慧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