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因違停引發爭議,由於她當場向警方表明身分,遭周玉蔻質疑是否是「施壓」。徐巧芯今(25)日對此表示,周玉蔻的節目來邀請她錄影,但她以周玉蔻是糟糕的媒體人為由回絕「有空也不會上」,立刻引起周玉蔻痛批,指徐巧芯不敢公布密錄器就是施壓員警,徐巧芯則回擊周玉蔻享有到府採檢的服務,如果不是特權,「難道是失智了嗎?」

對於徐巧芯近日違停爭議,周玉蔻昨天在政論節目《辣新聞152》上質疑信義警察分局為什麼不公開密錄器,還在節目現場打電話給信義分局長王寶璋,電話未接通,改由節目來賓、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致電,對方接通後,周玉蔻詢問為何不公開密錄器,結果王寶璋不回應,再打一次又未接電話。

周玉蔻指出,事後王寶璋以簡訊回覆苗博雅通話過程訊號不良,且在會議中無法接電話,她痛批根本是在扯謊,「是誰施壓把他嚇得毫無尊嚴啊」,暗指徐巧芯對警局施壓。

徐巧芯今天貼出周玉蔻節目的邀約,詢問今天是否能上節目,或以視訊、電話連線,她以周玉蔻是很糟糕的媒體人為由回絕「我有空也不會去上」,另外,還呼籲周玉蔻先交代一下先前是如何特權採檢的,「自己特權用很爽,還好意思說自己是公正客觀的媒體人,真的很噁心」。

對此,周玉蔻立刻發文指出,她於 4月24日PCR採檢過程,是台北市政府衞生局依法同意,指派萬芳醫院的醫生處理,「中間亳未施壓、也遵守法令規定辦理掛號等必要流程,不涉及任何特權,事後本人主動將過程全部公開描述說明在臉書上」。她更批徐巧芯是「徐違停」,施壓警察、享受特權,又不敢公開要求信義分局公布密錄器。

徐巧芯則反擊表示,她曾詢問台北市政府,證實沒有開放到府採檢的服務,一般民眾皆須等待防疫計程車,再去接受PCR採檢,除非是失智、臥病在床、行動不便的情況才能申請。因此,她質疑如果周玉蔻沒有特權,行動能力也沒有問題,為何能接受到府採檢服務,「難道是失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