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隊內野手Josh Donaldson涉嫌種族歧視發言,被大聯盟裁定,要判罰罰金跟禁賽1場,雖然他堅稱自己是開玩笑,但連隊友「法官」Aaron Judge都發聲,認為他的行為過當。

Aaron Judge表示,「這雖然是開玩笑,但是我不認為是正確的事。」他也認為,「Anderson是大聯盟最佳游擊手之一,對球界還有MLB是很重要的存在,所以Donaldson無疑就是犯錯了。」

Donaldson是在21日比賽中,刻意對著白襪野手Tim Anderson喊「Jackie」、「Jackie」,也有點反諷偉大球星「Jackie Robinson」的舉動,讓他被大聯盟禁賽。

Tim Anderson當下認為被羞辱,白襪隊主帥Tony La Russa也直呼,這是種族歧視的發言。

Donaldson認為他只是在開玩笑,因為Tim Anderson就曾在2019年自稱是現代版的「Jackie Robinson」,不過大聯盟調查後,認為Donaldson缺乏敬意,也因此提出禁賽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