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穎樂是中職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近來加入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在藍隊表現良好,更被選為「女狀元」,也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昨(23)日林穎樂在IG開啟問答,有粉絲詢問「是否還有在當游泳教練?」,對此,林穎樂則是表示「沒有」,也意外透露當「游泳教練」所留下的後遺症

林穎樂昨(23)日IG開啟問答,表示自己國小五、六年級時,就開始接觸游泳,也直言目前已沒有再當「游泳教練」,更是透露過去「教游泳」長時間都泡在泳池裡,而導致「子宮太冷」,以致於現在生理期時,都會感到十分疼痛。

事實上,先前林穎樂在《全明星運動會》中,參加游泳200公尺接力賽時,快速拉開與對手的差距,即便當時同隊隊員犯規,總時長再加上懲罰的5秒,仍然戰勝紅隊,而林穎樂標準的游泳動作及速度,更被當時的來賓「東奧國手」王星皓稱讚「已經是參賽的水準」。

【更多的林穎樂追蹤林穎樂IG吧!】

林穎樂親揭「游泳教練」後遺症。   圖:翻攝自林穎樂IG(@ninalin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