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因而擁有「雪乳戰神」的封號,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亦常常跟上時事,Cosplay特殊角色。近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風波」吵得沸沸揚揚,郭鬼鬼也特別模仿「爆乳版」徐巧芯,引發網友熱議。

先前,郭鬼鬼曾在個人FB發文表示,平時警察與民眾有爭議時,警方大多都會公布掛在身上的「密錄器」畫面,可是徐巧芯的「違停事件」雖然已經鬧得沸沸揚揚,卻沒有出現任何現場畫面,讓郭鬼鬼不禁表示,「這次違停事件怎麼沒有還原真相呢?水很深」;不過,郭鬼鬼也強調,自己僅是提起「疑惑」,希望大家能理性討論。

此外,郭鬼鬼也在昨(22)日的直播中,表示要獨家公開「密錄器」畫面,只見影片中,郭鬼鬼「假還原」員警密錄畫面,先是員警稱「這邊不能停車喔!」,要求查看證件,而模仿徐巧芯的郭鬼鬼急忙趕到,更是用手機開啟徐巧芯照片,表示「這是我!」,接著拉開胸口拉鍊,大曬「爆乳」福利。

【更多的郭鬼鬼追蹤郭鬼鬼IG吧!影片看這裡!】

郭鬼鬼辣扮「爆乳版」徐巧芯。   圖:翻攝自郭鬼鬼YT(@郭鬼鬼Angela)

先前郭鬼鬼曾疑問沒出現「警察密錄器」。   圖:翻攝自郭鬼鬼FB(@Angela K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