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奎丁是「小玉換臉謎片」的吹哨人,勇於揭發惡行的行為,受到許多人讚賞,再加上姣好身材、敢說敢言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昨(22)日奎丁上架一則自己「被惡整」的影片,其中,攝影師要求擺弄過分「情色」的姿勢,讓奎丁大怒,知道是「整人」後,也藉此呼籲女孩要提高警覺。

奎丁昨(22)日在個人頻道更新影片,只見攝影師要求擺弄性感姿勢、敞開M字雙腿,更是指示奎丁將手沿著頸部,深入撫摸到胸裡,整體畫面極度情色;也讓奎丁驚覺「不對勁」,暫停拍攝後,奎丁找到自己的工作人員詢問,認為沒有事先確認拍攝尺度,且要求刪除照片。

最後,奎丁仍回到片場,對方則是突然秀出「你被整了」的牌子,讓她瞬間從憤怒變得無言,也慶幸是「虛驚一場」;此外,奎丁也在影片中透露,自己年少時,真的曾被攝影師要求「脫光上衣」,直言對方使用「話術」欺騙,也呼籲女孩接拍照工作時,最好要找人陪同。

【更多的奎丁追蹤奎丁IG吧!影片看這裡!】

奎丁自曝曾被攝影師要求脫光上衣。   圖:翻攝自奎丁YT(@奎丁Z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