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放火」曾經歷仙人跳事件,他樂觀常以此自嘲的態度讓粉絲也不時玩梗,昨(22)日放火於頻道上傳實況精華,內容為他開放觀眾們Call in與自己聊天的過程,沒想到一名暱稱「青青」的網友竟然真是女聲,讓他當下驚慌不已,觀眾還幽默地問放火:「你要來我家玩嗎?家很大,玩累了可以直接睡」。

放火開放Call in後也與剪輯師連線,剪輯師提出希望放火主要挑選女觀眾讓她們Call in,隨即觀眾們改名字、頭貼,用非常像女性身分的狀態「釣」放火,最後放火不抱希望地隨意拉一名暱稱「青青」的觀眾連線,因此在聽到對方是女生時嚇一大跳,聽見觀眾開玩笑問「要不要來我家玩」,連忙回:「我覺得不太好」,最後也答應會回覆該觀眾的私訊。

效果十足的Call in環節讓粉絲在影片留言區踴躍回應:「回想回憶中⋯⋯青青⋯⋯太狠了」、「整部片都笑死,有料」、「可惡,我還以為有青青」、「雲端仙人跳有夠好笑,難道連在discord都要被跳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放火不斷被假扮成女性的男觀眾騙太搞笑:「這一集是我笑最久的一集,笑死被釣四次」。

【更多的放火—追蹤放火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放火Call in遇「青青」。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