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才與哥哥國動撕破臉引起外界關注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在國動帳號遭停權後,統神同樣也被規範嚴謹的Twitch通知將停權處分,被禁止開台一天的統神立刻爆氣在臉書發文,怒嗆:「好了啦,不爽直接台灣法院告我啦」。

統神貼出帳號遭平台停權處分的通知截圖,以他出現「不受控制的仇恨行為」為由,將被停權帳號一天,統神不滿地寫道:「不受控制的仇恨言論,好了啦Twitch,仇恨言論還有受不受控制的喔,這麼屌喔!Vod幾分幾秒?哪一句?」,一直以來作風火爆的統神首次被Twitch官方停權,疑似因為先前與國動的爭執導致不滿他立場的網友大量檢舉。

被粉絲稱作「圖奇一哥」的統神,也不得不跟粉絲表示接下來在「紅色學校(YouTube)」直播,而先前也在張家兄弟爭吵事件中被波及的實況主「超負荷」與統神、國動同樣都遭停權帳號,網友們笑虧:「張家三兄弟都在YT群聚」。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IG吧!】

統神貼出帳號遭平台停權處分通知。   圖:翻攝自統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