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21歲演員金賽綸近日驚傳酒駕肇逃,被目擊者指出路邊的變電箱被她撞到移位,19日她在IG貼出手寫信承認「酒駕」並道歉,而事發當時車上的一名同行友人也引來外界猜測,有爆料性質的YouTuber就暗指該同行者是姜丹尼爾,但警方已證實是圈外人士,姜丹尼爾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擁有34萬人訂閱的爆料性質YouTube頻道「CARACULA TV」19日上傳一部影片,封面照片放上金賽綸和姜丹尼爾的合照,寫下「金賽綸酒駕隱藏的真相」,暗指她當時酒駕的同行友人是姜丹尼爾,而對於金賽綸車上副駕的身分,警方已證實是一名圈外的女性。

姜丹尼爾無端被造謠,其所屬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也強硬表示「他正在準備專輯,集中練習中,不可能會喝酒」,且爆料影片封面中的兩人合照是舊照,據悉,該合照是2019年金賽綸去看姜丹尼爾當時所屬團體Wanna One的「告別演唱會」所拍的,目前KONNECT娛樂正在確認影片內容。

事實上,金賽綸以童星出身,小時候和元斌合作電影《大叔》走紅,她日前貼出道歉信,坦承酒駕「因為我的飲酒狀態而惹出了大禍」,更寫道「對於這次不光彩的事件,我沒有辯解的餘地,我對於自己的錯誤感到很失望與羞愧」。

爆料性質的YouTuber上傳影片,封面照片放上金賽綸和姜丹尼爾的合照。   圖:翻攝自YouTube/명탐정 카라큘라

金賽綸以手寫信承認酒駕並道歉。   圖:翻攝自IG/ron_s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