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一家團圓》演員接連染疫,李燕、張郁婕、余秉諺等演員近日康復回歸後,5月又開始傳出確診消息,今(20)日在劇中飾演余秉諺情婦的「莫妮卡」許鈞鈞也中鏢,讓她無奈說道「這病毒來的太突然」,也透露自己做了「車來速PCR」,表示整個流程「安全、迅速、方便」。

劇中余秉諺的正宮黃瑄17日才快篩陽性,沒想到今(20)日小三許鈞鈞也中獎,她在社群寫下「是的,莫妮卡也淪陷了」,坦言病毒來的太突然,自己根本毫無防備,透露18日早上到公司後驗出淺淺的的2條線,她當場傻住,不過並沒有任何不適,隨後自行開車至北士科車來速篩檢站做PCR。

許鈞鈞分享車來速篩檢流程,先開車排隊領號碼牌「專人(整套防疫服)給表單,確診者車上自行填寫,有專人來打開車窗PCR篩檢、專人拿藥、專用車道駛離」,她稱讚整個流程「安全、迅速、方便」,且不會接觸到任何人,最後也表示要暫時閉關,笑說「等養好身子再來吵架,放心~我會繼續出來使壞的」。

【更多的許鈞鈞追蹤許鈞鈞IG吧!】

許鈞鈞分享車來速篩檢流程。   圖:翻攝自IG/fish007_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