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孟耿如與老公黃子佼於去年11月曝光懷孕喜訊,昨(19)日晚間她宣布順利生下小公主「黃玉米」,更開心PO出與女兒的合照,寫下「是個天使孩子」;黃子佼隨後發文感謝老婆、醫護人員。今(20)日稍早,孟耿如在IG限時動態再曝光一張女兒嚎啕大哭的照片,笑稱自己是「忍住不變曬嬰魔人的玉米媽」。

孟耿如昨日晚間在社群報喜「買尬!我生完了!」,表示選擇水中生產,希望一切的環節都是自然「所以沒打無痛分娩、沒打點滴、沒有催生、也沒剪會陰,希望玉米的一切也都能很自然、自在、自由」,坦言生產時痛到不知道有沒有流淚,但過程相當順利,不到18分鐘就結束,直呼女兒「是個天使孩子」,最後也感謝老公、玉米「我們今天都表現的真的很棒」。

黃子佼隨後在臉書轉發老婆的貼文,透露自己睡不到4小時,還四度折返婦產科,在補給所需物品、做完既定工作後,終於可以補眠,不過睡不到1小時,手機就出現「大量訊息聲」,他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及祝福「一切都好,一切美好,只是真的堅毅的好睏,老婆、女兒、醫護們,謝謝你們,辛苦了!」

【更多的孟耿如—追蹤孟耿如的IG吧!】

孟耿如順利生下女兒「黃玉米」。   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發文感謝老婆、女兒及醫護人員。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孟耿如曬出一張女兒嚎啕大哭的照片。   圖:翻攝自IG/summer199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