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兒子「晨晨」今年已經6歲,即將升上小學,統神也經常讓晨晨出現在自己的實況中。昨(18)日統神在YouTube頻道上傳實況精華,在晨晨開始打遊戲之前先進行一段「快問快答」,統神問出數個組合要晨晨二選一,其中一題問到「大爺(國動)跟爸爸」,聽到晨晨回答「大爺」的統神表示晨晨表現太差,第一局先只能在旁邊看,讓晨晨立刻大哭,直到坐在電腦前才收起眼淚,沒有統神在旁協助通關的他又立刻暴怒。

統神說:「那你自己一個人玩」,晨晨怒吼:「我自己做不到,已經闖門衝關了!」,立刻指揮媽媽幫忙叫統神回來幫自己,但在統神吃完飯回來前只能靠媽媽幫忙的他,遊戲中脫口而出髒話被媽媽責問,在通關失敗後也十分暴躁。統神回來後,看到晨晨眉開眼笑也說:「你剛剛那麼生氣是怎樣子,這遊戲是一個人玩的欸,爸爸這樣幫你操控是作弊你知道嗎」,顯示晨晨對於遊戲的執著程度。

晨晨隨著在實況中頻繁參與,用詞也漸漸學習統神、國動,比如「搞鬼」、「工地主任已經輸」、「滑起來啦寶貝」等金句頻出,大起大落的情緒轉折讓這段實況精華效果十足,粉絲在留言區紛紛表示:「晨哥這個情緒轉折,已經當上瘋狗了嗎」、「感覺晨哥長大會超越統神,很危險」、「力量人的情緒起伏永遠讓我猜不到」。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兒晨晨。    圖:翻攝自統神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