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學博士」許藍方以專業知識說明「性」,加上外表出眾,有許多忠實粉絲追隨,去年她曾被康姓已婚男醫生指為「外遇」交往對象,引發不倫戀爭議。昨(18)日台北地院審理許藍方被康妻求償300萬元一案,庭後許藍方一路講手機走出法院,不接受採訪,據悉全案已開過4次調解庭,但仍未達成共識。

此次是許藍方首次「親自出庭」,法官花費2個多小時,訊問許藍方與康男之間的互動細節,許藍方堅稱自己與對方沒有交往,全盤否認與康男有曖昧;亦否認正宮指控「小三」,更拒絕正宮要求「公開道歉」的調解條件。 

不過,昨(18)日許藍方出庭前,傳出曾用訊息通知某媒體影劇記者,讓對方以為開完庭會「接受採訪」,但在庭後,許藍方拿著手機緊貼左耳,疑似「講電話」,且一路往外快走離開法庭,不回覆任何媒體的提問。

對此,許藍方今(19)日在IG發文,表示能理解記者對自己「不受訪」而不爽,但澄清自己並未「告知媒體」,詢問經紀公司得到的回覆亦是「沒通知」,直言有任何疑問可以私訊自己,消息會更加正確。

許藍方否認「不甩媒體」。   圖:翻攝自許藍方IG(@drgracieh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