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高雄市第9選區(鳳山區)市議員連任的黃捷,今天(18日)在臉書PO出競選布條遭人惡意破壞,不同於過去其他常見的剪繩、撕破、焚燒手法,破壞者是刻意「挖掉雙眼」,照片看來相當驚悚。黃捷也火速請警方到場蒐證查辦,並呼籲大家理性,彼此尊重!

黃捷表示是接到民眾告知,有人蓄意破壞競選布條;形容看到照片時「真的嚇一跳」,因為布條上的頭像雙眼「被挖掉」。黃捷表示,在該處掛上的布條,是經地主同意後掛設的,一個月內已受到兩次破壞,第一次被剪掉掛繩;這次竟然刻意挖掉雙眼,很明顯是惡意的行為。

黃捷請高雄市警方到場蒐證,並認為這樣毀損他人物品的行為,無論是基於報復或是惡作劇都已觸法,要有心人士勿以身試法!同時也呼籲理性面對選舉競爭,立場再怎麼不同,都不要訴諸仇恨行為,彼此尊重!

力拚高雄市第9選區(鳳山區)市議員連任的黃捷競選布條遭人惡意破壞,破壞者刻意「挖掉雙眼」,照片看來相當驚悚。   圖:翻攝黃捷 高雄市議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