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正妹主播高毓璘外型甜美,更有「主播界洪曉蕾」封號,她上週在臉書宣布確診,如今已康復的她,今(18)日在臉書分享後遺症,表示這幾天容易「喘」,身體甚至出現「胸悶」,引起許多網友關心。

高毓璘今(18)日在臉書曬出復工自拍,坦言雖然目前已是陰性「可是現在的大問題是:喘啊!」且身體還出現胸悶症狀,就像是「一口氣吞了兩顆大饅頭然後卡在胸口的感覺」,她說坐著或是躺著不動還好,但若是想深呼吸,就會立刻暈眩,脖子後面也會開始發熱。

高毓璘透露目前「講太多話會喘」、乾咳,問道「不知道這是不是算後遺症?」最後她表示「染疫真的很不舒服」,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關心「大病初癒!身體要緊」、「很多朋友後來真的很容易喘」,還有觀眾留言表示有發現她播報新聞時強忍咳嗽,直呼「太敬業!但真的心疼」。

【更多的高毓璘—追蹤高毓璘的IG吧!】

高毓璘發文分享確診康復後的身體狀況。   圖:翻攝自高毓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