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兄弟檔國動統神5月初突然開始互掀舊帳、撕破臉,引起實況界頂上戰爭,13日晚間兩人終局之戰正式開戰,場面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對此被網友戲稱「三弟」的實況主超負荷也發表了他的看法,他認為整起事件只是他們兄弟感情出現紛爭,屬於家務事,雙方並無對錯。

由於之前統神與實況主Toyz因一起工商案鬧不和,但國動近期卻跑去跟Toyz合作工商,導致統神覺得自己慘遭親哥背刺,產生「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弟弟」、「當初這麼挺你,你卻這麼對我」的憤怒情緒。超負荷則表示,兄弟義氣都屬於個人觀感,這件事純粹屬於親情的範疇,並不是誰的邏輯比較站邊。

超負荷指出,國動接工商只是想賺錢,也願意拉下臉,對兄弟義氣沒做好向統神道歉,但統神不但不買帳,還揚言要繼續與國動吵,這場頂上戰爭才就此開打。對此網友也留言回覆:「三弟的評論還行」、「統神還能活著長大是個奇蹟」、「越來越多人加入戰爭」。

【更多的超負荷追蹤超負荷IG吧!影片看這裡!】

實況主超負荷也發表了他的看法,他認為整起事件只是他們兄弟感情出現紛爭,屬於家務事,雙方並無對錯。   圖:翻攝自隨手剪輯頻道

統神覺得自己慘遭親哥背刺,產生「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弟弟」、「當初這麼挺你,你卻這麼對我」的憤怒情緒。   圖:翻攝自隨手剪輯頻道

超負荷表示,兄弟義氣都屬於個人觀感,這件事純粹屬於親情的範疇,並不是誰的邏輯比較站邊。   圖:翻攝自隨手剪輯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