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YouTuber「Toyz」劉偉健因販毒、詐賭…等劣跡行為,形象跌到谷底,目前Toyz全心投入於經營Apex電競戰隊與個人遊戲頻道。先前,Toyz體驗完「乞丐」生活,又去應徵「工地臨時工」卻慘遭開除,沒想到,Toyz異想天開到「九份」挖黃金,結果竟真的「發大財」。

Toyz昨(17)日上架「從零開始」系列的新影片,只見Toyz前往九份的「黃金博物館」,不過,官方的「淘金點」需付費100元門票才能進入,Toyz便決定另尋「免費」的淘金點;沒想到,在路上恰好遇到「淘金達人」,不但親自為Toyz帶路,還免費教學「如何淘金」。

雖然Toyz一開始都無所獲,但在逐漸上手後,似乎挖到像是「真金」的金粉、顆粒,讓Toyz忍不住驚呼「發大財了!」,總共收穫了半桶金粉,與好心阿伯贈送的黃鐵礦。

最後,Toyz將手中的金粉拿到「貴金屬回收店」想變現,不料,店家卻表示「基本上已經沒有再收這個」,在Toyz的百般請求下,老闆還是幫忙燒熔金粉、鑑定成色,決定以1780元收購,讓Toyz高呼「非常滿意!我真的是淘金達人」。

【更多的Toyz追蹤ToyzIG吧!影片看這裡!】

Toyz最終淘得1780元。   圖:翻攝自Toyz YT(@To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