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鄉民們永遠記住這句話:不是老人變壞了,而是壞人變老了。一個68歲認同中國、仇恨台灣卻又選擇住在美國的韓粉,持槍進入美國教會鎖了大門後無差別掃射,那不就跟在台灣闖入龍山寺或鎮瀾宮關門大屠殺一樣嗎?

為什麼一個在台灣出生長大的「堂堂正正中國人」,老了之後會這麼仇恨這塊土地?更仇恨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很簡單,因為他們覺得戒嚴時代黨國賦予他們的特權忽然沒了,還有那種從小就擁有的莫名優越感,被全民普選的民進黨政府給剝奪了。

如今他們動不動就揚言要殺人,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要槍斃陳時中10次,大內高手宋楚瑜說若戒嚴時我斃了你們。還好這些老掉牙的黨國餘孽,現在就只剩一張嘴了。

但在美國的韓粉周文偉,卻遵從韓國瑜所高唱的〈夜襲〉:「無聲無息,無聲無息,鑽向敵人的心臟,鑽向敵人的心臟」。

2022年5月17日《新頭殼》報導〈涉加州教會槍擊案兇嫌被起底疑似韓粉 老婆在台灣〉:

「在美國南加州橘郡教會涉及犯下槍擊案的兇嫌周文偉(David Chou),被起底疑是超級大韓粉。

根據《LV新聞網》2019年4月3日報導,『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正式成立當天,周文偉以退休教授身分出席大會,並當場展示力挺韓國瑜的海報標語,上面寫著『順勢追擊,迅猛滅獨妖 知儂韓國瑜,飆選定奪標』。

批踢踢上有網友爆料,現年68歲的周文偉住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卻開了4小時車程,到加州犯案。網友指他年少時住過台灣,後來成為美國公民,目前他的老婆仍留在台灣。不過,爆料的網友表示需要更多證據佐證。

爆料裡的周文偉被挖出參與2019年統一促進會的成立,根據報導,當天創會會長顧雅文稱該會宗旨是『向北京要和平、向台灣要統一』,僑界約有40人出席。在《LV新聞網》報導中有多張當天照片,其中1張就是『拉斯維加斯本地退休周文偉教授展示支持韓國瑜標語』。」

蔣萬安為何就是愛說老實話?

周文偉會幹這種傷天害理的事,其實也不讓人意外。只是我們這些魯蛇不敢講,即使講了也沒人理會。

但身上流著皇室血脈的萬安公子,就沒這麼多顧忌了。真羨慕這個勇敢的年輕人,就是敢講老實話。不用穿外套,不怕寒流來,永遠不會讓爺爺與曾祖父失望。

2019年5月8日《民報》報導〈忘記關麥!蔣萬安: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8)日審查公民投票法修正草案,藍營阻止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列席,不過「沃草 Watchout」在臉書發布一段插曲影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跟李彥秀在閒聊時,疑似沒關麥克風,蔣萬安脫口說出,『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引起網友熱議論。

沃草在臉書貼出影片表示,『快訊 公投法審查插曲,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跟李彥秀在閒聊的時候,沒關上麥克風』,並貼出兩人對話逐字稿。

蔣萬安與李彥秀在討論韓國瑜的聲勢,蔣萬安表示,『現在當然他(韓國瑜)聲勢還是好一點,我基層聽到大概七三吧,七支持韓啊』,李彥秀也說,『對,我也是。』

蔣萬安此時卻表示,『其實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他也說不出為什麼支持他。』李彥秀也附和表示聽到的也是這樣比較沒理性的。兩人繼續討論選情,但不久影片聲音便被關閉。」

周文偉是台灣來的教授嗎?

周文偉是反獨促統團體「美國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簡稱「拉斯維加斯促統會」)理事,該團體是在2019年4月成立。由於案發之初,周文偉還被美方誤認為出生在「中國」。

但是經過台灣駐洛杉磯辦事處調查,周文偉是1953年出生於台灣,後來才移民美國。至於一開始會被美方誤認為出生於「中國」,是因戒嚴時代台灣人持有的中華民國護照,上面的出生地英文就是Repubilc of China。

但美國發出的官方文件,出生地哪裡會寫這麼長的Repubilc of China,大多是只寫「中國」(China),因此會讓美方一開始有此錯誤認定。但是媒體一下報導周文偉的職業是「保全」,一下又說是「教授」,怎麼會差這麼多?這就讓人傻眼了吧!

2022年5月17日《自由時報》報導〈加州教會槍擊案》嫌犯曾在南台科大任教?校方︰年代久遠無法確認〉:

「美國南加州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遭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5傷,兇嫌周文偉傳出曾在南台科大任教,還當過主任;對此,校方回應,已經是30年前的事,當時的資料並未電子化建檔,無法確認。

據傳,周文偉是在1992至1994年之間,到尚未升格科大的南台工商專執教,是二專部觀光科的主任;不過校方強調,因時間久遠,加上沒有人認識他,消息屬實與否,難以確定。

校方指出,人事相關資料從20年前才開始電子化建檔,過去都是紙本紀錄,保存不易,已努力查閱,仍待進一步確認。

校方人士私下表示,已經過30年前,同事們對周文偉沒有印象,也都說不認識他。」

3年前蔣萬安說對了嗎?

周文偉當年在台灣,到底是「保全」?還是「教授」?其實根據29年前的報紙看來,周文偉確實是南台工專觀光事業科主任。

1993年10月18日《經濟日報》第14版報導〈調酒葡萄酒暢銷 洋酒商與餐飲業大力推廣〉:

「【記者盧繼先高雄報導】國民所得大幅提高,餐飲業發現消費者對洋酒消耗量日漸增加,尤其是進口葡萄酒銷售成長最快,洋酒商及餐飲業者紛紛大力推廣各式葡萄酒。

過去國內洋酒商促銷重點都放在各種白蘭地或威士忌等烈酒,但洋酒商發現現在許多餐飲業對調酒、葡萄酒等酒類需求量日益增加。……

南台工專觀光事業科主任周文偉表示,南部餐飲業對各種調酒需求量日益增加,學校在極力向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爭取後,獲得開辦『極品餐旅服務管理』課程,自本月26日起至12月30日上課,其中有葡萄酒、雞尾酒專業傳授,觀光科同時設有現代化的調酒教室供各界使用。」

不過周文偉年輕時到底是台灣幹哪一行?現在看來應該也不重要了。老了之後一旦成了韓粉,就如我們萬安公子所說:「其實支持韓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3年前蔣萬安這麼說,其實一點也沒說錯吧?

忘關麥克風!蔣萬安爆:韓粉不理性 說不出挺韓理由   Newtalk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