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這隻貓咪進化成人類了!有時候人家說寵物養久了會跟主人越來越像,不曉得這隻貓咪是不是學到主人的精隨?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友人家貓咪的照片,只見牠斜躺在貓抓椅上的模樣,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笑說:「氣場好強大!」

這名reddit用戶@Uminx日前分享了一張照片,表示照片中的虎斑貓是朋友家飼養的,這天看見牠斜躺在貓咪專用的抓椅上休息,只是牠的翹著二郎腿、一手還饋在椅子的把手上,神色自若地瞇著眼睛看向鏡頭,全身上下充滿霸氣的氣息彷彿在說:「奴才還不快奉上罐罐?」

▲虎斑貓斜躺在貓抓椅上,單手饋著扶手、腳翹二郎腿,看起來非常chill!(圖/Reddit帳號Uminx)
▲虎斑貓:給我調一杯馬丁尼,用搖的,不要攪拌!(圖/Reddit帳號Uminx)

網友們看了照片後都紛紛笑說:「真正的貓皇,王者氣息好強烈」、「突然想喊『喵皇萬歲萬萬歲』」、「好想替牠P上一杯啤酒、一袋多力多滋和遙控器」、「多麼尊貴的紳士啊」、「很有態度的貓」、「姿態好像好萊塢明星」、「貓:奴才今天工作怎麼樣?有努力賺罐罐錢嗎?」。

▲虎斑貓的超狂姿態笑翻不少網友。(圖/Reddit帳號Um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