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鄧福如(阿福)與YouTuber HowHow(陳孜昊)於2019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不料,近日傳出HowHow與1歲兒皆「陽性」確診,目前正在家中隔離。昨(15)日HowHow更新影片,分享隔離時的創作曲,引發網友熱議。 

昨(15)日HowHow更新自己創作的新歌,只見影片中,HowHow拿著玩具大吼「隔離七天、168小時,一路發~Q~」,還提到自己想吃「芭樂」,但找不到叉子,不斷重複嘶吼「鄧福如、叉子咧?!」,更是以「重金屬樂」為背景,不難看出「崩潰情緒」。 

此影片上架後,引發網友大爆笑,紛紛表示「太洗腦!連續聽了五次」,笑稱「根本是神曲」,也有不少粉絲驚訝表示,HowHow居然直接點出老婆「鄧福如」的名字,直言根本是「隔離到瘋了!」。

【更多的HowHow追蹤的HowHow IG吧!影片看這裡!】

HowHow嘶吼「鄧福如叉子咧」。   圖:翻攝自HowHow YT@How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