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也是挑人給摸的啊!一般民眾認為狗狗個性親切,對於每個人都一視同仁,展現最大的友善,可日本網友的這隻黑柴犬卻不然,牠對於人的性別相當敏感,年輕女性牠樂於接觸,但若是男人想靠近牠?那就準備接受柴柴鄙視的眼刀吧!

▲「SumiSumi(すみすみ)」是一隻笑容陽光的柴柴。(圖/Twitter:sumisumi_mame)
▲舌頭超長!(圖/Twitter:sumisumi_mame)
▲用腳腳擋住人類靠近。(圖/Twitter:sumisumi_mame)

這隻黑柴名叫「SumiSumi(すみすみ)」 ,是隻很有個性的女孩,某天飼主帶牠出門逛街,可愛的牠立刻引來路人的關注,徵得主人同意後,一位年輕女性蹲在身邊撫摸牠,SumiSumi瞇起眼睛、露出燦笑,看起來非常享受,可當路人換成一位身材壯碩的男子,柴柴立刻收起笑容,臉龐微側,露出極為鄙視的表情,彷彿在說:「幹什麼東西?我有准許你碰我嗎?」

▲SumiSumi:耶姊姊~好舒服~請繼續摸摸!(圖/Twitter:sumisumi_mame)
▲SumiSumi:哼!你是啥?請立刻收回你的手!(瞪)(圖/Twitter:sumisumi_mame)

沒想到狗狗見性別便態度大改的事情不只一件,許多飼主分享「太好笑!我家柴也對男人很嚴格(尤其是叔叔),年輕女性就超喜歡」、「我家狗狗也會欸,態度真的有差」、「180度大轉變」、「柴:男人,不要愛上我,受傷的是你自己」。(編輯:李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