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六嘆為LNGworkshop成員,於麥卡貝Live直播主持電玩節目「現在宅知道」,是台灣遊戲實況界早期即存在的實況主與推動台灣的遊戲實況的實況主之一。他在昨(15)日更新實況精華,內容為他向觀眾求解自己始終沒辦法達成滿分的「用經典遊戲,測量我的靈魂」測驗,「我看了好久都沒辦法滿分,就很奇怪,大家幫我看一下到底是哪題答錯了」,六嘆也在標題寫下「搞到我睡不著幫一下」。

只見六嘆又在鏡頭前重新作答一次測驗,每一題都能清晰明確的說明選項及題目,更表示自己稍有疑慮的題目也經過測試,認為每一題應該都已是正解,為何算出的測驗總分一直是92分而非滿分,讓他非常困惑,也藉此希望有厲害的觀眾可以告訴他是哪一題錯了,影片下方留言區果真有解答,實況主老皮留言寫道:「赤色要塞的戰車沒這麼大台啦!我記得只有跟主角吉普車差不多大。那台戰車應該是FC的Metal Gear車庫關卡開始登場 ,圖上那台的背景應該是小BOSS戰,會在狹窄的通道擋住你的去路,我小時候都拿地雷去狂炸他」。

終於獲得解答的六嘆開心回覆:「神皮」,而其他網友則是留言:「六嘆用一個彷彿在說1 1=2般超級理所當然的聲音講著一些我驚恐的想說「誰知道啊!!!」的事情」、「這個真的要神人才有解」、「學霸在驗算的既視感」、「這是什麼鬼才」。

【更多的六嘆—追蹤六嘆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六嘆向觀眾求解沒辦法達成滿分的測驗。   圖:翻攝自六嘆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