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呂玉玲4月中旬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積極爭取黨提名,她今(16)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秀出486位里長連署力挺她參選,自信滿滿表示「我就是最強」,會尊重黨的機制,爭取所有市民的支持與肯定。

呂玉玲今早接受《POP撞新聞》專訪,談到決定參選轉折,她表示,政府應該是要讓國泰民安、豐衣足食,但現在的民進黨政府讓台灣陷入混亂,舉煩疫苗、快篩試劑、防疫關懷包這些事都處理不好,物價也高漲,,人民生活苦不堪言,因此她決定站出來承擔,希望能讓桃園鄉親吃的飽、穿得暖、睡的穩,「家給人足」。

對於外界質疑民調結果始終比同樣也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同黨同志、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低,呂玉玲秀出厚厚一疊的連署資料表示,全桃園市有504位里長,其中有486人不分黨派連署支持她參選,強調自己一直在都在地方服務,包括桃市13區婦女會、宗親會、旅桃同鄉會、榮民退軍退將團體及近9成的黨籍市議員都支持她,「這就是在地有連結」。

呂玉玲說,她沒看過羅智強之前提到的民調,不予置評,不過她從4月20日宣布參選至今20多天,都有做內參民調,從大數據看起來,各區反應都不錯,和其他可能的參選人民調分數很接近,「我對民調很有信心」;至於黨中央最後會如何決定,她尊重黨的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