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知名直播連千毅7日直播時,飆罵秘書辣妹「長瀨昆妮」,讓對方氣到掉淚走人,儘管連千毅事後曾發文強調「我跟我妹子沒事」,卻接連數日未看見長瀨昆妮一同直播。長瀨昆妮昨(11)日表示,謝謝粉絲的關心,也難得親吐心聲,直言「心裡很難受」。

連千毅「飆罵事件」發生後,長瀨昆妮就曾發文表示,自己收到許多關心和支持;昨(11)日長瀨昆妮再發文,曬出火辣照並寫下,「謝謝大家關心,訊息一一回覆中」,不少粉絲湧入留言區安慰,心疼表示「看見妳被這樣凶,心裡很難受」。對此,長瀨昆妮也難得吐露心聲,回復說道,自己心裡也很難受,亦附上「哭臉」的表情符號。

不過,許多網友注意長瀨昆妮的反常舉動,往常長瀨昆妮發文時,都會帶上一長串hashtag,內容大多是與連千毅的相關話題,在「飆罵事件」後,長瀨昆妮的文章內,便不再出現這些標注內容,且隻字不提「連千毅」,讓粉絲紛紛猜測「雙方尚未和解」。

【更多的長瀨昆妮追蹤長瀨昆妮IG吧!】

長瀨昆妮疑尚未和解連千毅。   圖:翻攝自長瀨昆妮FB(@長瀨昆妮/日文女神)

長瀨昆妮往常發文皆會帶上「連千毅」相關HashTag。   圖:翻攝自長瀨昆妮IG(@hou_quee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