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已連續多日單日破萬確診,昨(11)日「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1)日證實自己「確診」,也親曝出現昏睡、鼻塞、咳嗽有痰…等情況,現階段也即將解除隔離。此外,亦有人在留言區分享「積極染疫」後,達到「全家免疫」的觀點,焦糖哥哥認同並回應「懂的人就懂」,此番言論遭到網友砲轟。

昨(11)日「焦糖哥哥」陳嘉行證實自己「確診」新冠肺炎,也透露自己出現昏睡、鼻塞、咳嗽有痰的症狀,但身體已逐漸好轉且將解除隔離;也曬出亞洲各國「確診死亡率」數據,表示「不用太恐慌」,呼籲尚未施打疫苗的人,趕快去施打。

此外,有名網友在焦糖哥哥的文章下留言,表示自己面對疫情的態度是「積極染疫」,透露自己確診後又積極讓居隔的家人一起染疫,利用7至10天達成「全家確診」的成就,認為對大人而言,就像打「天然第4劑」,對小孩來說就是專治omi的「天然第1劑」,直言「早中鏢,早享受」;焦糖哥哥也回應該留言,表示「是,只是我猜政府沒辦法講這麼明白,這樣講絕對被操作,但是懂的人就懂」。

此番言論也引發雙面論戰,有人表示「支持」,認為「真的先得先好!」,透露自己康復後,走在路上「身心靈都輕鬆」,紛紛表示自己也採取相同做法;不過,也有不少人持反對意見,怒批「陳嘉行您真的覺得這種說法沒問題嗎?」,直言現階段仍有染疫「身亡」的人,鼓勵「染疫早享受」並不恰當也不負責任,亦有人表示「並非確診後就不會再染疫」,認爲「早中鏢,早享受」這種說法並不成立。

【更多的焦糖哥哥追蹤焦糖哥哥的IG吧!】

陳嘉行分享確診過程。   圖:翻攝自陳嘉行IG(@焦糖哥哥-陳嘉行)

陳嘉行呼籲不要太恐慌。   圖:翻攝自陳嘉行IG(@焦糖哥哥-陳嘉行)

焦糖哥哥認同「早中鏢,早享受」引眾怒,   圖:翻攝自陳嘉行IG(@焦糖哥哥-陳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