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兒「蔡桃貴」和「蔡波能」,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亦幫兒子經營社群帳號,受到大批網友喜愛。先前,蔡阿嘎夫妻兩被問及「三胎」時,二伯表現的十分「驚恐」,蔡阿嘎則是表示「有想過結紮」,昨(11)日新上架的影片中,蔡阿嘎似乎自曝「已結紮」。

先前,蔡阿嘎曾透露自己精蟲濃度僅38%,曾面臨「低潮期」,不過兩人仍樂觀積極的「努力做人」,嘗試各種方法後,終於宣布懷上愛的結晶喜訊,在蔡桃貴出生後不久,也順利懷上「蔡波能」。 

去年蔡阿嘎夫妻倆曾被問題「三胎」問題,當時蔡阿嘎就曾透露「有想過結紮」;昨(11)日白癡公主上架與蔡阿嘎的合作影片,其中,蔡阿嘎與員工「宗翰」一同挑戰「最佳拍檔」的問與答,獎品則是可以一把抓「保險套」,沒想到,蔡阿嘎竟脫口「我們兩個都已經結紮了!」,似乎自爆「已結紮」的事實。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影片看這裡!】

蔡阿嘎透露「以結紮」。   圖:翻攝自白癡公主YT(@白癡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