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stagram擁有18.9萬粉絲,跨足YouTube、Twitch等平台的多棲KOL「張藝」,以獨有表演風格與跨度極大的各種造型獲得矚目,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自己開台時翻唱抖音神曲〈芒種〉的片段,從頭到尾對不上拍又跑調的狀況不僅讓觀眾笑翻,張藝也一度笑得唱不下去。

歌曲〈芒種〉以全曲人聲不斷變換真假音的唱法為特色,挑戰女聲原Key翻唱的張藝一開始就喊「太高」,試著努力跟上男聲部分卻跑調的他又吐槽「怎麼那麼難聽」,到了歌曲精華部分的假音哼唱,更是直接與原曲各唱各的,讓聊天室觀眾狂刷留言:「我快笑死」、「好恐怖」、「這到底在唱什麼」。

到了副歌進歌點,張藝搶拍了3次才跟上原曲,終於受不了地邊笑邊唱,直呼「好難聽,這首歌很難欸!」,影片下方留言區吸引粉絲們留言:「超級喜歡,笑到缺氧頭暈不得不休息一下再聽」、「我願意去看你演唱會,求求你辦演唱會,拜託」、「看畫面笑到顫抖,真的藝開口就知有沒有」、「跟這段的時候喝一小口水,笑到差點被嗆死」。

【更多的張藝—追蹤張藝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張藝翻唱抖音神曲〈芒種〉。   圖:翻攝自張藝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