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酪梨歐為來台讀書的港籍女大生,她以毒舌直率,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Twitch累積4.4萬粉絲追隨。她在直播時看見觀眾玩笑留言:「妳爸跟我說,他偷看妳的台會哭」,讓她馬上笑喊:「屁啦!我又沒有露奶還幹嘛的,他幹嘛要哭!」,接著加碼爆料自己還真的在被爸爸得知「靠直播賺錢」後,誤以為她所從事的是裸聊直播。

「可能有很多新觀眾(不清楚),我爸之前知道我直播賺錢,然後他說:怎樣,妳是裸聊是不是,妳是脫衣服?」,她當下無奈回:「不是好嗎,我沒有」,更還原爸爸當時的神情語氣,爸爸竟然用質疑的態度問:「妳在脫衣服嗎,怎麼會有人看妳啊」,讓她好氣又好笑地說這樣很沒禮貌。

酪梨歐提到她當下也是翻著白眼回應爸爸:「拜託,誰要看我脫衣服啊」,聊天室觀眾也調侃:「脫衣會賠錢」、「是親生的」、「確實」、「不是,太看得起自己女兒了吧!岳父」。

【更多的酪梨歐—追蹤酪梨歐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酪梨歐談曾被爸爸誤會開裸聊直播。    圖:翻攝自想被酪梨罵頻道